這是妳換手機後沒多久的測試....

對於一支已經四五年的手機來說  妳的S3也已經盡到它應盡的責任了

妳也渴望很久了  換支新的OPPO完全是不為過

回頭看我的hTC M8也已經兩年多的使用壽命

害我也心癢著是不是要換手機了呢!

-----------------------------------------------------------------------

這天  我們來到麗寶outlet

這是我是第一次到outlet呢  哈哈

害我還查了一下outlet是什麼意思

世界名牌廠商為了清盤滯貨、過期貨,以及一些不合規格尺寸或是有細微污垢的商品,以半價以下的價格拍賣,便是「Factory Outlet Store」;百貨公司與精品店等零售商,為了清除自家品牌存貨的特賣方式,則是「Retail Outlet Store」。而將這些零售商店匯集在一處的,正是「Outlet Mall」。

遠遠就看到的摩天輪

從日本原裝進口  到現在還沒有啟用的設備  現在是國道上的明顯地標

看到它往往有兩種心情  一是: 太好了我要回家了! 另一個正好相反  是: 嗚嗚我又要回苗栗上班了

而今天  是我第一次帶著妳來逛outlet,心情自然比回家還開心了!

一進門就先看到霸氣的奧迪A4  先來跟自己未來座車拍照一下

小公主當然也要入鏡  以後副駕駛要給你坐的  先來熟悉一下也是沒問題!

其實今天主要任務是為自己添件Gore-tex風衣,為接下來228連假的單攻合歡西峰做準備

妳陪我逛了好多家  歐都那、山頂鳥、鱷魚....

意外發現outlet東西真的好便宜! 比外面專賣店要便宜個三成差不多~~~

如獲至寶的我最終挑了這件

雖性能只做到防潑水  不過透氣、內層保暖兼具  價位4980也算是很可以接受的範圍

比起Gore-tex款動輒破萬的價位,這件經濟實惠多了!

後來好友愷良也來了  我們三人就這樣有說有笑地  又把outlet逛一輪

還記得龍麟鞋、繡花鞋、西瓜鞋等各種騷鞋嗎?

後來我買了一雙金藍配色的慢跑鞋 NTD.1300  這價格真的太殺啦!

 

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最寶貝的人

能跟你們在一起  充滿歡笑  是我工作之餘最大的享樂

 

找了一個背景是水舞的景色來拍照  為人生初次outlet mall之旅畫下句點

晚餐來到豐原享用客林義大利麵  一改以往的惡劣評價  現在感覺服務已經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泰泰 的頭像
    泰泰

    happyjietai的部落格

    泰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